你要看到事业垂成,必需努力向前,不可休息,决不可因疲乏而静止; 你要认清全面的世界,必需广开你的眼界; 你要认清事物的本质,必需审问追究到底。 只有恒心可以使你达到目的, 只有博学可以使你明辨世事, 真理常常藏在事物的深底。

Monday, July 27, 2009

19分钟

同韩老师谈了一下关于听录音打字的事情,我就从中大回来了。
下午去买了新的键盘,可以人以打字 ,我的意思是可以任意妄为。这样 我也可以提高我的打字速度。出去瞎逛了回,发现了附近的一些商店,很 有用,比如照片冲洗店,比如文具店,比如电脑用品店等等。
还是照样去跑步,今天星期一是例行的保养日,所以跑到下午六点才开。今天又跑了五圈-两公里。双脚的大腿已经开始疼痛,开始跑,就已经感受到了身体的沉重。我一边听着老俞讲的GRE单词,一面跑,在跑了四圈后,实在累得不行,就该听歌,结果顺利熬过了五圈。总算是完成任务。今天还比昨天有了稍微的进步,用了19分钟跑完。满身大汗,满脸通红,但是很满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