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要看到事业垂成,必需努力向前,不可休息,决不可因疲乏而静止; 你要认清全面的世界,必需广开你的眼界; 你要认清事物的本质,必需审问追究到底。 只有恒心可以使你达到目的, 只有博学可以使你明辨世事, 真理常常藏在事物的深底。

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窒息

早上处理张雷东老师的GRE 写作方面的笔记,已是让我窒息。同时有很佩服他,又很庆幸自己现在手头还有些有用的资料供我复习准备考试。红宝书背了一遍,从头到尾。这一遍,花了很长的时间。对于GRE, 我一直在踌躇不定。有时候觉得自己应该去考,有时候又不知道这都是为了什么。“The who hesitates is lost." 就算我不是为了将来的出国留学,就算我这次准备的时间匆忙,我也要认真地去做好这一次。更何况说,我是为了将来出国留学,研究生,我就更要努力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