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要看到事业垂成,必需努力向前,不可休息,决不可因疲乏而静止; 你要认清全面的世界,必需广开你的眼界; 你要认清事物的本质,必需审问追究到底。 只有恒心可以使你达到目的, 只有博学可以使你明辨世事, 真理常常藏在事物的深底。

Tuesday, October 7, 2008

宽容

耳边又响起电脑关机的熟悉的声音,同房才睡,已经凌晨4点多了,又一次地把我吵醒。
自从准备IELTS考试以来,我已经习惯早上6点半起床,晚上10点左右睡觉。我的生活作息同我同房的已经截然相反。毕竟香港人都睡得晚。可是她也有点离谱了。 早上一起来就想“整整”她,开大电风扇,打开门吵她。去年还是乖乖地很正常的作息,今年就怎么学坏了!
可是我还是没这么做,白天的时候找她谈谈吧,心里想着不要让美好的一天就这样破坏掉,大家彼此退一步,都好过些。这也不过就是生活上的小事情,用不着大动肝火。
不用生气,不用生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