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要看到事业垂成,必需努力向前,不可休息,决不可因疲乏而静止; 你要认清全面的世界,必需广开你的眼界; 你要认清事物的本质,必需审问追究到底。 只有恒心可以使你达到目的, 只有博学可以使你明辨世事, 真理常常藏在事物的深底。

Saturday, December 20, 2008

2008之最后战役

struggling
fighting
任我怎么想着将来的日子,这些天应该是我这几年来最痛苦,最开心的 日子。
我坚持的FYP,花了半年的时间,也小有些成果。即将在下个礼拜做presentation.
20分钟的演讲,不能讲的太复杂,也必须讲得全面清楚。
做PPT ,计算数据,找资料,练习。
不能说一切都非常顺利,但没有做研究的激情,是不可能做好的。
陪伴了我快4年的笔记本,总算可以发挥它的作用了。

我不在状态已经很久了,被其它的事情干扰很久了,一次次,弄得神经衰弱。很脆弱。

不想在担忧任何的事情,
只是想在这最后的战役中,
全力以赴。